Health Benefits

有益健康

感谢过去 15 年中开展和发布的一系列杰出的大学研究,全世界越来越多地了解到食用核桃对健康的特殊益处。对核桃的各种描述包括 Steven Pratt 博士指称的 14 种“超级食品”之一、“酥脆的天然包装中的营养成份源泉”以及“富含 ω-3 脂肪酸”,核桃确实能够为全世界的食用者带来健康好处。

最近发布的研究表明,核桃的优点体现在以下领域: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中发布的 2009 年度综合分析就核桃对心脏健康的益处对来自七项实验的 365 位参与者进行了评审。通过比较受控饮食,发现饮食中补充核桃后能够使总胆固醇 (TC) 水平 (10.3 mg/dL) 和 LDL“坏”胆固醇水平 (-9.2 mg/dL) 产生显著降低。此外,对分析进行的研究发现,核桃对特定抗氧化能力和抗炎标志物有显著益处,而对体重没有副作用。

食用核桃可保护心脏免受饱和脂肪引起的短期损坏。(发表于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2006 年 10 月 17 日)

核桃是所谓的地中海式饮食的一部分,可将心脏病发作和心血管病风险降低一半。(发表于 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内科学年鉴》],2006 年 7 月 4 日)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and Basic Nutritional Sciences(《国际应用和基础营养科学期刊》)以及得克萨斯大学开展的研究证实核桃是降黑素的天然来源,并且核桃还是目前已知的降黑素含量最丰富的食物来源。得克萨斯大学的神经内分泌学教授 Russel Reiter 博士认为:“核桃中所含的成份有望降低癌症发病率,延迟或缓解老年神经退行性疾病(包括帕金森病和老年痴呆症),并降低心血管疾病的严重程度。”发表于 2005 年 7 月的 Nutrition(《营养学》)。

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发布的 2009 年研究发现,富含多元不饱和脂肪 (13g) 的核桃能够显著地提高患有 2 型糖尿病的肥胖患者的代谢因素。

Journal of Nutrition(《营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开展的研究显示,食用核桃可以显著降低 C 反应蛋白含量,减少有害斑块附着动脉血管分子。许多人期望从鱼类(例如鲑鱼)中获取 ω-3 脂肪酸。但是,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的著名教授、这项研究的主研究员 Penny Kris-Etherton 博士说:“核桃中的 ω-3 脂肪酸可转化为源自海洋食物的同种 ω-3 脂肪酸,对炎症的作用相似。”2004 年 11 年开展的研究。

核桃中的 ω-3 脂肪酸含量远远超过其他坚果中的 ω-3 脂肪酸含量。每盎司核桃中所含的 ω-3 脂肪酸超过 2.5 克。第二高的坚果来源是美洲山核桃,含量仅为每盎司 0.25 克。这意味着核桃中的 ω-3 脂肪酸含量接近次高含量坚果的十倍。顺便提一下,杏仁和花生中根本不含 ω-3 脂肪酸。

在 2004 年 3 月做出的一项意义深远的决定中,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表示出在核桃的作用得到肯定以来最强烈的支持:“支持性但尚未得出结论的研究显示,每天食用 1.5 盎司核桃作为低饱和脂肪低胆固醇饮食的一部分,并限制在不引起热量摄入增加的水平内,可以降低冠状动脉心脏病的风险。”

心脏健康

显示有助于减少胆固醇、降低血压和消除炎症的核桃食用量的科学研究:核桃与其他最有利于健康的食品 了解更多

有利于心脏健康的小吃
天然的低胆固醇食品
核桃与胆固醇
核桃与 ω 3 脂肪酸
超级食品处方 – 核桃的奇迹
坚果食用量和血脂水平

骨骼健康

核桃能够提供对健康生活方式至关重要的营养成份。最重要的是,它们的味道很棒,
非常适合加入任何饮食。了解更多

糖尿病

核桃可用于矫味和营养治疗,但是您是否道它们也可作为糖尿病患者明智的食物选择?了解更多

体重控制

已经证明核桃中合理的脂肪(每盎司 2.5 克 ALA/ω 3 脂肪酸)、纤维(每盎司 2 克)和蛋白质(每盎司 4 克)含量非常有益,是成功地控制重的重要因素。了解更多

地中海式饮食

科学家无意中发现了这种能够降低风险的饮食方式:长年每天食用大量坚果 — 以及富含水果、蔬菜和鱼类的地中海式饮食 — 可能对健康有益。了解更多

认知功能

神经科学研究协会

食用特定食物、保持身体活力并从事社交活动有助于保持和改善认知健康。了解更多

癌症

在所有坚果中,核桃中人体必需的 α-亚油酸 (ALA) 和植物来源 ω-3 脂肪酸含量最高。了解更多

抗衰老

核桃与 5 种最有利于健康的小吃 – 毛博士的长寿秘诀

营养

营养数据

核桃的营养学优点

美国饮食中的氧化还原活性化合物(例如,抗氧化剂)的含量

通常认为坚果中哪些成份有利于心脏健康?– Mayo Clinic